mradio-content-banner
2021-11-11
【M-Radio x The CURVE Coffee 聯名濾掛式咖啡禮盒】 上架囉!

【M-Radio x The CURVE Coffee 聯名濾掛式咖啡禮盒】 上架囉!

這次由最熱愛咖啡的DJ群們精選了五款超級厲害的濾掛式咖啡,讓你在任何時刻,都能擁有M-Radio的陪伴
----
The CURVE Coffee榮獲國際咖啡評鑑組織Coffee Review 超凡傑出雙95的超高肯定。每一包咖啡都是由專業的SCAA美國精品咖啡協會認證咖啡烘焙師,用最理想完美的狀態,淬煉出每一杯最美味的咖啡,每一種咖啡的風味都各有特色。

專業咖啡烘焙師Tomas熱愛咖啡的程度,令人心生敬佩,他希望他所烘焙的咖啡豆,能為每一個喜愛咖啡的夥伴們,找到專屬於自己的味道。

靜靜等待三分鐘,你會在咖啡中品出莓果酸還是沉穩的木質調?這次,你會發現我們給的小驚喜。

----------
【M-Radio x The CURVE Coffee 】
與您分享那迷人咖啡香、享受咖啡留在口裡的芳醇、滑入喉的獨特尾韻。
★聯名濾掛式咖啡禮盒(20入裝)+珍藏書盒(10入裝)
★洽詢專線:04-2323-5656

------------

付款方式
□貨到付款
□ATM轉帳至【匯款帳戶】
國泰世華銀行(013)中港分行
帳號:064035007782
戶名:阿官國際餐飲股份有限公司

想要購買聯名商品,就要趕快加入以下社團喔
(入社批准請耐心等待....